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會造成一生的遺憾【一】

【一】

事情來臨的時候,我還在恍惚中。

那天和平常一樣,八點吃完早餐,到圖書室報到,開始找書來看,事後我想如果那天沒有去多好...

跟學長們打完招呼後,找了個安靜的角落開始看我最愛的村上,正看到忘記等等要上班的狀態~~

「你們有那本村上的舞‧舞‧舞嗎?」
「沒有那本耶,妳要不要考慮其他本呢?我們還有..」
「不用了,謝謝!」

『咦 村上的書!』一轉念,眼神往學長坐的方向飄去~

『那個不是我們部門的妹妹嗎?我記得她叫...』

「阿!靠~遲到了!」看到妹妹的同時,瞄到圖書館的時鐘,八點半多了~

趕快收拾一下把書本扔給學長們,往門口衝去~





我瞬間空中三百六十度旋轉,把身體往旁邊用力一扭,

避開正要走進門口的妹妹,說了句

「好險!」

「哇!你身手好敏捷喔!」妹妹說

旁邊的學長也站起來鼓掌,好身手呀~

不過



上面都是我撞到妹妹一瞬間的幻想

現實是──

衝到門口來不及煞車,迎面撞上突然回頭走進來的妹妹

80Kg的重力加速度 and 全速衝刺

外加一些哩哩摳摳 阿力不紮的因素

當場把妹妹撲倒在地

「碰!」





「啪!」「啪!」

我的雙頰感到  痛    腫

「變態!」

妹妹轉身離去,只剩下待在原地覺得莫名其妙的我

『靠!要遲到了 』

我趕緊衝去上班



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會造成一生的遺憾【二】

沒有留言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